沐沐

渐渐地发现,爱上了很多以前不喜欢的食物,比如草莓酱,比如红枣酸奶,比如茼蒿,比如大豆腐,比如花生米配拍黄瓜。爱上草莓酱是之前在香港的美荷楼,他家的早餐很可口,先吃掉炒鸡蛋,培根,蔬菜沙拉,然后才是把草莓酱涂在面包片上配牛奶,每次都吃的心满意足的,简单好吃。还有那杯苦荞茶,是住在南宁骏骏那里时,她有一袋她妈妈炒熟的苦荞,酷热的天气能喝一杯真的很爽口,那种滋味一直忘不了。

午饭鸡蛋柿子面配带动800万人就业的老干妈,然后业业就来了。从她去年八月签证前见了一面,然后她去法国读了一年硕士,这是她回国后第一次见面。本来说好要学习的,结果就东扯西扯地聊了好久。但也干了点正事,她借了我雅思写作的资料,听力的必胜单词书,告诉了我学习口语的方法,以及表示我阅读6.5没问题的信心。听她这么说,我也快信了,这回要好好学了。在她的参谋下把剑桥4-10和解析淘宝了。剩下就是好好学了。

我们从她的前男友扯到现在的追求者,又从她高中闺蜜的恋情扯到她的初吻,进而回顾了一下高中生活。合作了顿留学生感觉的晚饭,开始聊她利用在法国学习的机会进行的旅行,又聊回苦逼的二本大学生活,抨击了下特殊环境下的一些卑鄙小人。总之是除了背几个单词外什么也没学,她论文也一笔没动。后来我们洗漱,我先把地板擦了,她等着和我看新开播的电视剧《花千骨》,确实挺好玩的,一个萌物和一个高冷。

现在她睡着了~明天好好学习,晚安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