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沐

没办法让一些人明白我每天都在想的事,就像南方很平常的凤尾竹在北方却没有人知道长什么样。在路上的时候志同道合的人碰到不少,回到家里却没有几个能懂我的朋友,我甚至没有办法好好说出我的想法,就会被无意的玩笑堵住嘴。有的时候真的不知道是我变了还是我们都变了,也不知道这种变化是好是坏。只是越来越像封闭自己,我的梦想与别人无关,只要我的妈妈懂我就好。不想接无聊话题的电话,不想和无聊的人见面,不想浪费自己的精力和时间。昨天看到说A型血的人会用心听每一个人说每一句话,直到今天还是这样。这个习惯让我拥有很多朋友,其实我用心的只是他们说的话而不是人,碰到了底限,还是会像倒掉馊掉的饭一样说拜拜,挽回?谁还会吃坏掉的饭。

评论